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的學會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的學會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在我上一年級時,學校的老師總是鐵着臉為我們上課,上課不開一點玩笑,如果有人不認真聽課或不遵守紀律的話,那麼遇到的肯定是一頓臭罵,還要被罰站,整天都要擔心吊膽的,一點也不好玩。

    二年級的時候,我轉到了另外一所學校,一開始我的心仍然沉不下來,害怕這裡的老師也那樣,可是漸漸地我發現這些老師年齡最大的也不超過四十歲,像我們班的班主任就是一個剛畢業不久的姑娘,才二十多歲,她教我們英語,對我們特別地好。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給我們發糖吃。我們一起攢瓶子換班費,得到的錢老師還給我們買冰棍吃;上課時,如果我們不聽講的話,她微笑給我們講道理,從不罰站,不打人。她上的課生動有趣,有的時候還為我們講笑話,一起做遊戲,比原來的學校好多了!

  你應該知道,在原來那麼枯燥的環境中,我怎麼也聽不進去,而現在生動有趣的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交到了許多朋友。其實,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,我還向我的老師學會了做人。

  指導教師:張福生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的學會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的學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