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很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很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分分分,學生的心根,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,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,分數簡直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,而最大的威脅,當然就是老師經常用的——考試。

  那一天,是個什麼日子,我記不清了,反正平平常常,沒有暴風,也沒有驟雨,在教室中正進行着英語測試,我並不像以前一 樣認真作答,而是懶洋洋的,畢竟,這天氣太想讓讓人入睡了,而且這英語試卷實在是太簡單了。等到下課,該交卷了,我才閉上眼,趴在桌子上,昏昏沉沉地睡著了。

  但事情並不是我所想地那麼簡單,那張所謂簡單的英語測試卷,我......我竟然考了一個七十五分,我嚇怔了,我可是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的分散,因為這,我這幾天的心情都是十分沉重。

  可是,我在電腦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卻不是這麼說: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以後失敗,只要跌倒了,就要站起來,如果一直坐在那裡不動,那才是真正的失敗......我們要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真的很棒。 對!沒錯!於是,我開始努力地學習英語,在第二次測試中,我得了98分,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!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許多的挫折與困難,只要我們努力去克服,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才能走向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很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