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很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很高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的很高興 

  四(1)班:許丁丁 

  我真的很高興,那時我在燃燈小學上學,村子離學校很遠。村子里也有小孩在那裡上學,我每天都在最後,不管我走的再早也是在最後。因為他們都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只有我一個人沒有,我多次向媽媽請求讓她給我買自行車,但是媽媽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了,我每天只好步行,所以每天都在後面, 每當我看見別人都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真的從心裡羨慕他們,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輛自行車。 

  一天放學回家媽媽笑嘻嘻地走過來說:“丁丁,今天你猜有什麼驚喜?”我笑着說:“是爸爸打工回來了!”媽媽說:“不是的。”我又說:“別人請你喝喜酒!”媽媽說:“也不是。”我猜了半天也沒有猜到,媽媽突然從屋裡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我走到自行車邊,左摸了一下右摸了一下,對媽媽說:“我可不可以騎出去玩一會兒。”媽媽說:“可以。”我連忙推着自行車走出門,騎了好久我才回來。 

 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很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很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