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真的是這樣嗎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真的是這樣嗎?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w w w.

  這件事真的是這樣嗎?

  有一次,我因無聊閑逛竟無意逛到了這個網站,我看了裡面的作文後便一下子有了想要投稿的衝動,終於,在我激動的心情下我打完了第一篇要投稿的作文,我顫抖着手按着鼠標,“嘀”的一下,我的作文便傳送上去了,然後,我還在這個白雲飄飄網知道了只要經過了24小時經過了監申員的考察,我的作文便可以在網上發表。經過漫長的一天等待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腦,當我看到自己的作文發表在電腦上時,我的心情激動得難以用語言來表達!

  嘗到了甜頭后,我便一發不可收拾的投稿,每隔幾天投一次,而且我每次都是挑我寫得最好的一篇作文上去投稿,當然每一次都是成功的。我是從11月21日開始投稿的,到現在為止我才投了4篇作文,因為我媽媽怕我投稿投上癮,怕我拉下自己的成績,還怕我有時會因為自己的作文沒被發表而感到傷心。所以我才每隔幾天投一篇。

  當然,我的作文被發表在網上,父母也是很高興的,但是父母畢竟是父母,總是在擔心着擔心那的,你看,這不又開始擔心了嘛!我媽媽一直在我耳邊嘮叨着說:“哎呀! ̄你每天作文都被發表,會不會這個白雲飄飄網站只要有人投稿就一定會發表啊?那這樣的話,這個網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乾脆別投了吧!”我本來開始挺不在意的,因為我看過每次別人發表作文的時間,同一時間裡只有幾個人的作文被發表,而且這個網站有不可能一天只有這麼幾個人發表作文,所以我覺得媽媽的定論是錯的。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也開始慢慢相信媽媽的說法,因為的確可能這個網站一天只有幾個人投稿啊,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說不定的事情,說不定媽媽說對了呢!從那以後,我每天心情都變得惴惴不安的,總覺得媽媽說的是對的,但如果是對的話不就太打擊我的自信心了嗎?這兩個矛盾的說法一直在我的心頭裡碰撞着,讓我是吃不香睡不香,心裡頭那個煎熬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。

  難道這個網站真的媽媽所說的那樣嗎?難道我註定要要受到打擊嗎?天哪!誰能來解答我的疑問?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真的是這樣嗎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真的是這樣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