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顧村公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顧村公園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題記:花落有情天亦老.

  看着我家這位高冷的小房客,我瞬間覺得他僅僅是為我打架了一次,我就覺得他喜歡自己的事情灰常不科學!!我無奈地嘆息一聲,這時,我沒想到的是,他也正暗暗打量着我,眼中閃過一絲說不明道不清的元素……

  又是一個美好的周末,秋風蕭瑟,嘿,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卻依舊很美好!因為,他今天約我去顧村公園玩。沒想到,我上次只是在飯桌上提了一下,小美說的顧村公園的風景超級美,而且有很好看的櫻花,我說道,如果有人帶我去,那我會開心死的!他這次真的還約我去,雖然吧,可能不是專門為了我,但是有這個心真的很好了呢!瞬間,我堅硬的心就變成了軟的粉色泡泡。一早,我便興高采烈地選着衣服,一邊糾結着該穿粉色的蝴蝶結拖尾裙子,還是穿牛仔褲陪黑蝴蝶襯衫自己平常喜歡的休閑裝,又或者是,高雅的白色公主裙。嗯,我糾結了一會兒,還是選了一套他最喜歡的顏色的裙子,白色公主裙,剛好及膝,瞬間,我覺得自己很淑女,他一定很喜歡!

  中午,我如約來到了顧村公園,等着他的到來,好吧,他約我的時間是12:30,我提前來了一個小時,嗯唔,太激動了嗎!至於為什麼不和他一起來,嘿嘿,我是想給他個驚喜嘛!他一直說我不夠淑女,只會穿牛仔褲,這次就讓他看看!自己也是有淑女滴一回滴。12:30如期到來了,我皺着眉頭看着顧村公園的大門口……他,怎麼還沒有來?我是個急性子,從來不喜歡等人!1點也到來了,此刻我已經很不耐煩了,卻無奈是自己喜歡的人,只好放下性子等了一等。1:30了!我不禁詫異,他怎麼會還沒來,是不是忘了,又或者自己前面去買水的時候,他已經進去了?!哎,我決定再等半個小時!這個時候,我突然聽到顧村公園裡面傳來的一陣陣談論聲音:“哇塞,好浪漫!”“是啊,是啊,好漂亮啊!”“唉?你們看那邊好像有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?”“啥,怎麼回事!?難道那麼浪漫的東西是這個小男孩搞出來的?”“我去,你在開玩笑吧,怎麼可能,小小年紀就能弄那麼浪漫的東西了……”

  我好奇地走了過去,發現,發現,竟然是他,是他!!這時候,我又仔細地發現了,地上的東西!地上鋪着一大堆的花瓣,還是我最喜歡的櫻花!!我又出奇地發現,每幾朵櫻花都整齊地湊在一起,圍城了一個大大的心,而且,幾朵櫻花上,都寫着各種各樣的話語,“你是我見過最美的。”“我對你的好感說不清道不明。”等等的情話,雖然還略顯稚嫩普通,但卻讓我的心裏面一股暖流劃過,瞬間眼睛笑的彎彎,真的是他!沒想到,他遲到了一個小時,竟然去弄這種東西了,原來是想給自己一個驚喜!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顧村公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顧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