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第一次撒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第一次撒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慕容冥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李安然笑了出來,他也會經常莫名其妙地一個人傻笑,似乎她開心,他也能起來一樣。看着她在前面蹦蹦跳跳回家的身影,有那麼一瞬間,他就想,這樣一直一直地看着她,看到天荒地老,想守護到她天荒地老。可是,這個念頭還在萌芽之中,就被他殘忍地扼殺在了萌芽之中。不不不,他只是自己的一個妹妹,自己只是把她當成妹妹來看,對對,一定是這樣的,看着她燦爛的笑臉,可是,慕容冥似乎越來越不懂自己了,自己的這顆心好像已經被哪個開心的人偷走了……慕容冥現在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。

  回到家中,果然和李安然想的一樣,父母看到考卷,第一個反應就是質問,母親更是柳眉豎起,語氣比往常要嚴厲很多:“李安然,和我,說說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!”劉安然也只有在父母面前,才會一副受氣的小媳婦模樣了:“嗯唔,我也不是故意的,只是一時失誤而已了,不會有下一次了。”母親話語更加嚴厲威嚴:“你還想有下一次嗯??”李安然抬眸:“那個,慕容冥說他會教我數學的,他不是每一次都考得挺好的嗎!肯定都把我教好啊。”不提這個,提到這個,媽媽的火反而更加愈演愈烈了:“你還好意思說,你看別人慕容冥考幾分?你考幾分?怎麼都是從小玩到大的,受的教育也一樣,你怎麼就是沒別人聰明呢?”

  我不服氣地反抗:“哼哼,誰說我沒他聰明了,我比他聰明多了。”“比他聰明,你還比他考的差,啊?”慕容冥其實前面一直在暗地裡偷笑着,覺得她這幅受氣媳婦的樣子當真是好笑。不過要是再不幫李安然,估計李安然就要和他翻臉了。“阿姨,其實我也考過八十幾分的,真的,難得一次失誤,一個低潮期,還是會有的阿姨。”慕容買一副乖寶寶的樣子,十分乖巧。看着李安然母親臉色有所迴轉,繼續說道:“再說了,有我教安然,您還不放心嗎?我肯定把她教會。再說了,安然又不笨。”哼,李安然十分不服氣地瞪了他一眼,當然還是暗地裡瞪了他一眼,誰說我沒慕容冥聰明了,我明明比他聰明的多好不好。李安然暗暗自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第一次撒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第一次撒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