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中圈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中圈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李安然茫然的看着慕容冥,他說的話的確都對,可她總覺得有些奇怪。慕容冥嘿嘿一笑,繼續慢慢的攻入敵人內部中心:“正是因為,你分心在了那些男生身上,你的成績才會下降對吧?你想想,你沒有接觸那些男生的時候,成績不是很好嘛?現在呢?不是降了很多?”他看到李安然臉上出現瞭然的情緒,知道她聽進去了,才繼續說:“所以說啊,你成績再降的話,你是班級中的尖子生,再這樣下去,老師肯定會找你媽媽談談吧?你也知道你媽媽是什麼人。她肯定會小題大做的,到時候可能還會讓你轉班級什麼的,你說吧?多麻煩……而以我,你的好朋友的身份去和你媽媽說,她不會太小題大做,只是警戒你一下,還沒做出什麼行動。等她做出什麼行動,不就已經晚了?你還要轉班級,多不好啊……”

  李安然了解的點點頭,好像慕容冥說的話還真的很有道理。以夏靜寧的個性肯定會小題大做的,到時候她怎麼和班級同學解釋呢?老師還那麼看重器重自己,自己怎麼能讓他們失望呢。挨乾脆今天去學校和男生們都把話說清楚吧,這樣糾纏也對自己的影響不好,而且也沒什麼意思,辜負別人感情多不好啊。聽到慕容冥的話,她豁然開朗,對他之前的偏見都沒了,沒想到,慕容冥那麼為自己着想啊?每一步都想的清清楚楚。李安然絲毫沒有被人算計的覺悟,還傻傻的幫人數錢。李安然彎起笑臉,說道:“沒想到你對我那麼好,我今天會和他們說清楚的。”

  慕容冥最清楚李安然的個性了,肯定會傻傻的相信他的話,而且還會和那些男生斷清楚,還會讓她覺得自己很關心她。嘿嘿嘿,真是一石二鳥,誰讓李安然真的太傻太天真了。不過慕容冥卻覺得她這樣的個性很好,天真卻又理智,會相信對自己好的人,卻拒絕其他人。哼,不過她只能相信他。那些男生還和他爭李安然?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落青春》——中圈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落青春》——中圈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