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初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初春

  禮縣王壩鄉中心小學四年級 蓋璐

  輔導教師:宋瑋

  冬天過去了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

  放眼望去,漫山遍野的迎春花兒悄悄地綻放了,櫻桃樹的花苞鼓起來了,路邊的野花發芽了,小草也從土裡探出了頭,院外的柳枝雖然還沒有吐出新芽,但樹榦和枝條都已泛出淡淡的清色,它們經受了嚴冬的考驗卻蘊藏了更強的生命力,將還給大自然一片綠的海洋。

  田野里,土壤蓬鬆,濕漉漉的,麥苗開始返青,農民們開始耕作,熱情的伯伯們樸實的臉上掛滿了笑容,今年定是豐收年!

  初春的河水解凍了,小魚們在水中游來游去。小河的水是那麼的清澈、輕柔、光滑。河中的鴨子,游來游去,不停地尋找食物,好像永遠也吃不飽似的。微風吹來,雖有絲絲寒意,但我們喜歡在水邊玩,那濺起的水花,倒立的倩影,撒下的一串串歡樂甜美的笑聲,深深烙在我心裡,那幸福的感覺足夠讓我回憶。

  我喜歡初春的太陽,河邊的柳樹,山上的野花,因為那時是我最快樂幸福的時光。初春給予了我無限的嚮往,就像我們小孩過年一樣,一切都是新的。

  初春,萬物復蘇!這是播種的季節,我們也該播下希望,到秋天一定能收穫累累的碩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