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到了,大地從嚴寒中蘇醒過來,路邊的小草從土壤中伸出了小腦袋,望了望這久違的光明世界。各種野花,像害羞的小姑娘,張開了甜甜的笑臉。春,是絢麗多彩的,她的的使者們,早就悄悄來到—— 

  春雷,是調皮可愛的小弟弟。“轟”,第一聲春雷震醒了沉睡的大地,小春筍夢揚了揚身體,好不悠閑、快樂。 

  春風,是慈祥的母親。她吹過我們的身邊,吹去了我們的大棉襖,讓我們換上了輕巧的毛衣,撫摸着我們紅撲撲的臉龐。不僅我們如此,大地也是呢——楊柳吐出了青芽、綠葉。 

  春雨,是蹣跚來遲的小女孩。她如縷如絲,飄落大地。她用細細的“雨線”,織起一張綠絨絨的地毯,迎來了粉紅的桃花、潔白的梨花、金黃的油菜花,五彩繽紛的蝴蝶歡快地跳着圓舞曲……大地一片生機勃勃,使人想起了:“春風又綠江南岸”這膾炙人口的詩句。 

  我愛炎熱的夏,愛涼爽的秋,愛美麗的冬,但我更愛這充滿生機的春!

春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春700字
  • ·春300字
  • ·春50字
  • ·春500字
  • ·春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春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