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小草兒們迎風而立,花骨朵害羞的探出了腦袋,小鳥兒們嘰嘰喳喳圍着樹上打轉,有的鳥兒銜着泥巴築巢。瞧,花叢間的蜂蜜正在辛勤采蜜,大地萬物已經復蘇了,春天已經到來。

  習慣了冬日蕭條冷寂,突然對熱情似火的春天不太適應。那些忙碌的身影真在不住的走着、飛舞着,就連田野里也到處都是農民伯伯在播種的熱鬧場景。沒了往日的死寂沉沉,大地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,枯黃的枝葉落在地上,化進土裡,春天的時候重新長出嫩葉,綠油油的顏色讓人沉醉,那是生命的活力在顯現着。河邊的大樹,樹下的草坪,草坪旁邊的花團,在春風之中洋溢着旺盛的生命力,昭顯春色。

 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。人生也如春季一般,需要努力,需要在鮮活的時候去展現自己的價值,成就自己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