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灑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灑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灑校園

  我的校園被春姑娘裝扮的如詩如畫,五彩繽紛。

  我的校園有兩個美麗的花壇。每到春天,那裡春色滿園,百花盛開。小鳥在花壇上嘰嘰喳喳的叫。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,真是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。春天,在花壇里,迎春花綻開了嫩黃的笑臉,長長的枝條,如同長長的柳條。丁香樹上又開滿了丁香花,丁香花猶如葡萄一樣掛滿枝頭。這真是:“春色滿園關不住,一枝紅杏出牆來。”不僅花壇上的景色如詩如畫,操場上也是熱鬧非凡。在操場上,常常閃動着同學們的身影。中午,陽光灑滿大地。芙蓉樹的枝頭悄悄的探出欄外。好像要給過路的人打招呼。同學們你追我趕,熱鬧非凡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微風中帶着丁香花淡淡的香氣,清脆的鳥叫聲鳴不絕耳。上課的時候,常常從窗內傳來書聲朗朗,那聲音像唱歌一樣。

  這樣的景色圍繞着這樣環境優雅的校園,這樣環境優雅的校園這樣如詩如畫的景色,我怎能不愛我的黑石礁小學呢?

  四年級:趙鑫

您正在瀏覽: 春灑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灑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