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是一年的希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們都說:一年之計在於春。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,因為春天孕育着希望。 

  你看,山坡上那一棵挨着一棵的桃樹上面,開滿了桃花。從遠處望去,好像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。細看桃花,只見五瓣白裡透紅的花瓣,圍繞着紅色的花芯。嬌小可愛,美麗動人。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與蜜蜂,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,這裡一片繁榮的景象。在桃花周圍,一片片細長的嫩葉襯托着桃花,顯得生機勃勃。 

  在桃林旁邊的香蕉園,卻顯得一片狼藉。這裡,老的植株已經枯萎,結束了它的生命周期。新的植株剛剛從老的植株旁邊長出不久。它們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舒展着嫩路的葉子。我從這片狼籍中也看到了希望:新的植株雖然不高,卻很綠,綠得那樣可愛,那樣吸引人。 

  在香蕉園裡,還穿梭着許多身影。哦,原來是辛勤的農民伯伯和阿姨戴着斗笠,拿着鋤頭在園中勞動。他們有的在鬆土,有的在挖坑,有的在施肥······從他們忙碌的身影中,我彷彿看到了希望。 

  春天,不僅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,還讓我看到了一年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