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叫你們吃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叫你們吃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我對着地球儀遐想:我們中國在東半球,美國在西半球,乘火車吧,過不了太平洋;要是坐輪船去美國,路上又不太順;乘飛機去吧,我還嫌太慢。

  能不能不從地球表面走,而是從地球內部走?這不就快了嗎!有人笑話我,說這是不可能的。地球內部只有滾燙滾燙的岩漿,怎麼能穿過地球內部去美國呢?我說,這有什麼不可能呢!可以在中國首都北京和美國首都華盛頓之間挖兩條大隧道:一條是從北京通向華盛頓的,另一條是從華盛頓通向北京的。怎麼來開掘這兩條隧道呢?首先我將和美國朋友一起研究地層結構,選擇開掘點,商量開掘辦法。然後用超耐高溫而又堅硬的特種材料做鑽頭,打隧道的外殼,還要在周圍不斷冷卻,否則岩漿將會把鑽頭熔化。整個工程用電子計算機控制鑽頭,用工業電視觀察鑽頭開鑿的情況,通過激光通訊設備來保持中美兩地工程進展的聯繫。

  隧道建成后,我再設計製造兩架地球隧道車。一架車從北京開往華盛頓,另一架從華盛頓開往北京。它是怎麼開的呢?我採用的是最先進的科學方法:使隧道的一頭兒變成真空,在另一頭兒加壓力,這樣地球隧道車在後面壓力的推動下往前飛快地跑。人坐在裡面又平穩,又舒服。從北京到華盛頓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了。美國小朋友只要利用星期天,就可到中國來逛萬里長城……

  想到這裡,我不由得笑出了聲。我飛快地奔下了樓,奔到弄堂口的公用電話站,給外公、外婆打了一個電話。我抑制不住激動的情緒說:“外公、外婆,我要叫你們大吃一驚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叫你們吃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叫你們吃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