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傾聽,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,我的最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界萬物,有太多太多的聲音。鳥鳴聲,水流聲,嬉戲聲,掌聲,喝彩聲……聲音是豐富多彩的,需要我們去傾聽。

  我傾聽,讓我讀懂了世界;我傾聽,讓我看透了塵埃;仔細傾聽,我們會收穫很多。

  收穫每時每刻的聲音,經濟危機,多少人飽受着雨雪風霜,過着三餐不飽,衣穿不暖的日子;四川大地震,埋藏了多少掙扎的靈魂和希望,摧毀了無數心中的太陽;湖南踩踏事件,那可愛的臉龐,美麗的微笑和青春和的活躍,全在這一念之間破碎了,多可惜那是祖國的花朵呀!還有海地地震,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和幫助……此時世界的聲音,好凄涼……

  收穫美好與醜惡的聲音。為了垂危的生命,我們可以做一切捐助動作:獻血,捐腎等可貴的行為,為了每一個人的安全,有人會不惜犧牲自我而保護他人;為了享受榮華富貴,有些人會拋掉自己的人格,做出一些道德敗壞的事;為了……社會存在兩面性:美好與醜惡。

  收穫生活中優美的旋律。在生活中,我們樂於助人,積極幫助需要幫助的人;在生活中,我們愛花草保環境,綠化我們的生活。一件件小事,都成為最美的音符,哪怕微乎其微,也有它炫光的亮點。

  收穫人與人之間的友好。你有困難,我幫助;我有不順,你安慰。人與人之間,互相呵護,互相關愛,也正為“有福同享有難同當”。讓我們一同邁進,共同進步,嚮往那美好的明天。

  豐富多彩的旋律,蕩漾在我們周圍,回蕩在我們耳畔。讓我們去傾聽把,傾聽萬物的聲音,你會收穫很多——我喜歡傾聽。

  **中學初一:陳雲萍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,我的最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,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