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,我的最愛劉明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我的最愛劉明潔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在我們的生活中,處處離不開書。書裡面博古通今,有做人的道理,有科學的知識。書是我的最愛。

  只要我有空閑的時間,便不由自主地看起書來。記得那次媽媽在廚房裡炒菜,我在書房裡看書,看到一半的時候,我被書里的人物吸引住了,我就非常不解地問我自己,她為什麼要跳河。我便帶着疑問往下看,直到解決了這個問題為止。但是,有時看書卻有很多問題迷惑了我,我經常會看到深更半夜,就是為了找到書中的答案。有許多次媽媽做好了飯,叫我吃飯,我都沒聽見。媽媽總會跑過來,拍我肩膀一下說:“吃飯了。”頓時,我在書的境界里方可解脫出來。

  書是我的最愛,書彷彿是一位老師,帶我們探索知識的奧秘。書是我的最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書,我的最愛劉明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我的最愛劉明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