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裡的天庭小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裡的天庭小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夢裡的天庭小區

 浙江省江東區 江東中心小學401 屠佳寧

  我做過一個夢,夢見我建造了一個天庭小區.

  天庭小區裡面有許多樓房和一所叫天庭樓的學校.能讓住在着所房子的孩子,可以快速的到達學校學習.天庭樓房當然還有公園了!那裡應有盡有,有許多名貴的花和樹。比如:菊花、桂花、一串紅、梧桐樹、桑樹、松樹等等。天庭花園的左邊有一個噴水池,噴水池裡有許多小金魚在噴水池裡游泳。天庭花園的右邊有一個蘑菇涼亭,涼亭頂上有四個飛檐,上面雕刻着精美的花紋。金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。天花板上還畫著彩畫。四根紅色的大柱子撐住亭頂。連接涼亭四角的長椅靠背刻着飛龍呢!

  我還要建造老年活動樓和水果田:老年活動樓里有圖書館、下棋室、乒乓室、籃球室等;水果田裡面專門種蘋果、香梨、沙果、秋白梨、西瓜、葡萄、杏子、桃子......

  你喜歡我建造的小區嗎?如果你喜歡,我就會好好學習,長大建造這樣的天庭小區!

您正在瀏覽: 夢裡的天庭小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裡的天庭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