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破譯密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譯密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嘭!嗒、嗒、嗒、嗒,嘭!”

  咦,這是什麼怪異的聲音?哦,原來是老師在帶領大家當“密碼破譯員”呢!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手掌拍是“×”,手指敲是“?”,幾個符號湊在一起是一個數字;第一個數碼是頁,第二個數碼是行,第三個數碼是字,連起來是一句話,密碼本就是《同步作文》。

  第一輪開始了,老師開始“發報”了。我們屏息凝神地聽着,仔細地記錄著。老師發完了“報”,我們開始緊張地破譯,由於只有兩個字,我們比較鬆懈。譯完了,連起來一看,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!只好重新譯。可惜,還沒譯出來,老師就公布了答案,竟是“你好”二字!唉,我可倒好,一個字都沒譯出來!

  第二輪又開始了。這一次字比較多,因此我們絲毫不敢懈怠。可是譯了半天,又譯出了一個連不成的句子。還是像剛才那樣。唉!苦啊!“狐狸出現在校園”,什麼句子嘛!還折騰了半天。

  第三輪,我們仨又譯了一個不成立的病句,結果是“警察已出動”,可憐哪!又是一個無功而返。

  儘管“慘”了三次,不過,我總算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事一定要團結協作!

您正在瀏覽: 破譯密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譯密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