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骯髒時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骯髒時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注意啦!注意啦!大家注意啦!”市長拿着爬滿了蛆的麥克風,清了清它那小公雞嗓子,用那指甲蓋裡面儲存的灰可以蓋房子的手捋了捋“飄逸”長發,仰起看不清“廬山真面目”的臉,大聲喊道:“下面呢,我說一件事。是有關我們這個城市的大事。”說著,他拿起了一杯裡面全是灰塵的水,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。

  原來,是衛生時代的總理蟲蟲要來骯髒時代參觀,所以,市長要帶領大家一起把城市打掃得乾乾淨淨。於是,大家開始打掃衛生,從哪動手呢?先搞好個人衛生吧。他讓大家回去洗個澡,換上新衣服,明天一起迎接衛生時代的總理蟲蟲先生。

  大家這麼臟,一晚上哪洗得乾淨呢。所以呀,大家乾脆一起反抗,不幹了!依舊吃了就睡。

  第二天,蟲蟲來了,聽說全民都來迎接,蟲蟲得意極了。誰知,群眾出來后,蟲蟲居然嚇得撒腿就跑。尤其是市長,更是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原來,骯髒時代的人從來不洗澡、洗頭,所以面努猙獰。說句實話,鬼見了他們呀,都能給嚇跑!

您正在瀏覽: 骯髒時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骯髒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