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撒嬌的“百靈鳥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撒嬌的“百靈鳥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撒嬌的“百靈鳥”

咱們班有位愛撒嬌的“小百靈”——何若佳。

水嫩的皮膚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烏黑的長發讓我一見就忘不了。

這個“百靈鳥”學習好,跳舞也跳的好,圍棋又下的好,可就是愛撒嬌。

別看她平時上課挺嚴肅的,可下課就開始撒嬌了。看,她正搖動着李雙文的長臂,把李雙文弄得搖搖晃晃,頭暈目眩,可她睜着眼說瞎話:“李雙文欺負我!李雙文欺負我!哎!哎!”她這句話可把李雙文搞得目瞪口呆,連聲說:“喔!怎麼這樣子啦!”可她還說:“李雙文欺負我!你們看嘍!”我和李子悅在旁邊大笑。看這隻“百靈鳥”多可愛呀!但真愛撒嬌呀!

並且有一次,我不小心碰了她一下,她卻哇哇大叫說:“我打死你。”這可是用嬰兒的哭聲說的。她用兩隻小手在我身上“划來划去”,我一看這情形,還不快閃得了!

還有一次,我剛好路過,她又用那小手在陶婕鑫身上“划動”。我立馬拉着陶婕鑫的手趕緊往外跑,脫離“險”境。

這就是咱們班的“百靈鳥”——何若佳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撒嬌的“百靈鳥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撒嬌的“百靈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