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嘴百靈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嘴百靈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長嘴百靈鳥 標籤:百靈鳥作文

  在一片景色秀麗的森林中,有一隻全身披着藍色和白色的百靈鳥,他為自己娶了一個名字叫:美美。它因為自己有着與別人不同的羽毛而感到驕傲,它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搶別人的東西,森林中的小動物們都不喜歡它。

  一天聰明的小猴子想了一個好辦法,它跑到實驗室里做了一個藥丸和一瓶解藥,它用一個非常漂亮的瓶子把藥丸放到裡面,再把瓶子放到美美家門口。

  美美開門就看到了這個瓶子,再往裡一看,呀!有一個“巧克力豆”,它毫不猶豫的把“巧克力豆”吃下去了。剛吃完“巧克力豆”美美的嘴巴就特別癢,“哎呀!癢死我了”,美美癢的直在地下打滾,吧自己美麗的羽毛搞的亂糟糟的。美美不停的用嘴啄着的,它想這樣應該會好一點,誰知道這嘴巴越啄越癢,而且還在不斷的增長,這下可把美美急壞了。

  夜晚,美美的嘴還在癢着,這下美美可忍無可忍了,它拿起小刀,立即將自己的長嘴巴砍了一截,可它感覺一點都不疼,這使它很好奇。美美想這下因該不會在長了吧!可這該死的嘴巴還在長,而且比以前更癢更長。

  美美沒辦法只好去找大名鼎鼎的“點子大王”小猴子幫忙。

  美美找到小猴子說:“猴子大哥,你幫幫我吧!幫我治治這嘴巴吧!”小猴說:“幫你可以,當你要答應我從此以後不準在搶別爾的東西,否則你的嘴巴還會變成這樣的!”“我一定答應你。”說完小猴子就把解藥遞給了美美。

  從此以後美美再也不敢搶東西了。

  四年級:曹芯雨

您正在瀏覽: 長嘴百靈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嘴百靈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