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交上的義務去哪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上的義務去哪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交通越來越方便了,出門就有公交,可是缺少了某種人情味。

  周六,因為好不容易放假,就想出去去走走。在公交站牌下等了5分鐘左右就上車了,儘管在前幾站就上車了,可是車上已經擠滿了人。我佔著自己個小的好處,鑽到了小角落,依偎着欄杆站着。看着窗外急速飛過的景物,心情不由的無比喜悅。車子一晃一晃地到了下一站,這是不僅沒人下車,反而又擠上來了一批人。車子瞬間似乎快被擠爆了。一個老爺爺拄着拐杖顫顫巍巍的走上車,靠着一個年輕的女人站着。車子開動了,沒有小雷鋒。突然一個轉彎,老爺爺差點摔倒,碰到那個女的,那女的竟然讓老爺爺離她遠點。那個女人,穿着時髦,看上去很吸引人。可是結果她的行為卻如此醜陋,實在讓人覺得丟臉啊。

  擠公交,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了。每天上學放學,來來回回總要擠那麼兩三趟。但是,這簡單的擠公交事件卻看到了人們素質的下降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上的義務去哪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上的義務去哪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