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義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義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上學和放學的時候,都會看見有一群穿着紅衣服,手上拿着紅旗子的家長義工在不停的忙碌着,他們有的在幫助同學們拿書包,有的幫助同學們過馬路,還有的在幫助同學們拿書包。下雨天的時候,他們則用掃把把地上的髒水掃乾淨,這樣同學們就不會摔跤了。

  那是一個下雨天,我坐公交車去上學,卻忘了帶雨傘。下了車,我不知所措地站在公交站台上,看大家都走了,我很着急,心裡想:“怎麼辦啊?我只能直接衝進學校了嗎?”正當我猶豫不絕時,一位家長義工跑過來,對我說:“同學,你是不是忘了帶雨傘呀?”我點了點頭。他二話不說,撐着傘帶着我進入了校園,他說:“同學,你先進教室吧!耽誤了學習可就不好了。”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,他又繼續撐着傘去幫助其他同學了,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他衣服的一大半都濕透了,這時,我心裡感激不盡。

  義工們,謝謝你們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來為我們服務卻不收一點錢,謝謝你們無私奉獻的精神。

  和藹可親的家長義工們,我以你們驕傲和自豪,你們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 五年級:雨夢鈴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義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義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