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金滿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金滿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五月的一個星期六,迎着夏意,我和小夥伴們踏上了去廣西壇洛鎮金滿園的路,在一陣嬉戲中車子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進入金滿園,綠陰蓬為我們帶路,綠蔭蓬上爬滿了粉紅色的花,襯着綠藤,讓蓬顯得有幾分韻味。

  第一個景點是“壯鄉園”。在壯鄉園裡,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“壯鄉三合院”。與小夥伴們蹦跳着走過鵝卵石,來到一座古老的木屋裡。木屋的正面牆壁上是三個圓圓的簸箕,旁邊還掛着一串大蒜。木屋裡還有壯鄉人用的推車、石磨等工具,彷彿壯鄉農家樂就在我償身旁演義。走出清爽的木屋,我們來到了果園。

  果園裡有好多果樹。其中讓人垂涎欲滴的要數櫻桃樹了。只見茂密的枝葉中,那一個個大紅的小櫻桃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看着我們。一眼望去,一排排紅綠相映的樹讓人留連忘返。櫻桃不僅好看,還很有用呢!據簡介?介紹,櫻桃含有鐵、磷等礦物質,可補充人體需求。果園裡除了櫻桃樹,還有火龍果樹。火龍果樹很特別,用現代話來說就是很有個性。它的葉子又粗又長。垂直落下,像少女濃密的秀髮。但它是綠色的,還帶刺。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,果還沒結,想想吧,如果滿樹都結了大個大個的火龍果,那情形,簡直讓人直流口水。

  金滿園的旅程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

  如果還有機會,我一定還要來這裡,品嘗火龍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金滿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金滿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