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圖書管理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圖書管理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當圖書管理員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董傑

  我們植材小學本部有二十六個班級。每一個班級都有兩個圖書管理員。

  今年,我被榮幸地推薦為班級的圖書管理員。我擔任管理員的第一天,就已經確定了自己的工作目標,那就是做一個稱職的管理員,力爭受到每一個人的尊敬。

  有一次,我的好朋友諸宇峰來向我借書,他要借一本《新編全國小學生獲獎日記大全》。他找到了書,拿起來拔腿就跑。到了教室,他就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。到了還書的時候,我發現他手上的書破了。我要他公事公辦,粘好或者賠書,二者選一。他為難地求我說:“我們是好朋友,饒我這一次,好嗎?”我說:“這怎麼行啊?我可不能感情用事。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”因為這麼一鬧,他就不理我了。下午放學的時候,我叫他把書修好。他非但不願意,還在為這件事情生我的氣呢!我一怒之下,拉住他的衣服不鬆手。他一扭身子,衣服給扯破了。我只得放手。他紅着臉一聲不響地走了。

  晚上,我拿了針錢來到他家,幫他把衣服補好,還向他道歉。他終於被我感動了,和我又成了好朋友了。

  我當圖書管理員的這一段時間,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,更讓我知道同學之間團結友愛的重要性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圖書管理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圖書管理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