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是讓我敬佩的一個人,她是我的同窗,在我學習上或生活上,我遇到了困難,第一個人想到的是她,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,從不相信友情,她的到來,使我的生活有了色彩!

  我,的脾氣不太好,經常和好朋友鬧矛盾,所以,好朋友都離我而去,我變的十分孤單,她是一個轉校生,在我一個人的學習上給予了極大的幫助,我的成績沒有她好,許多的題目不會寫,她都會教我,我們之間也會鬧矛盾,但不會像其他的同學一樣離我而去,如果是我錯了,我就會去哄哄她,她也就原諒我了,如果是她錯了,她就會和我道歉。

  她要走了,因為她的父母要去一個城市,所以,她也要走,我很捨不得,但她也她的生活,還有幾天,但是我們之間的情誼是不會斷的,我們以後也會見面。你走的那一天,我是不會流淚的,你的成績好,將來一定能有大作為,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,能把我記在心中。

 四年級:沐夏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