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隻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隻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隻小烏龜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(6)班 

  張文山 

  爺爺給我買了三隻小烏龜,真正的小不點烏龜,據我這幾天的觀察,我可以打包票,這三隻小烏龜一定是兩公一母,其中一隻公烏龜長着黑白相間的肚皮,龜殼是三角形的,平時吵吵鬧鬧的,像個小男生, 我就叫它“小三角”!還有一隻公烏龜長着紅藍相間的肚皮,龜殼是五邊形的,它整天追着小三角, 也像個小男生, 我叫它“小塊塊”!另一隻母烏龜長着五顏六色的花肚皮,龜殼是五邊形的,我叫它“小紅花”! 

  小三角和小塊塊總是喜歡欺負小紅花,這不,它們又開始幹壞事了。小三角和小塊塊先爬到鵝卵石上打鬧幾分鐘,等小紅花睡著了,再打幾分鐘,等小紅花睡的香的時候,小三角把尾巴收進殼裡,又伸出來,表示開始行動,他們倆爬下鵝卵石,向小紅花靠近,然後爬上小紅花的背,吵小紅花。小紅花醒來時會很生氣,把背一動,小三角和小塊塊就掉了下來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 

  小三角和小塊塊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讒嘴,有時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,還會把小紅花那一份也搶去。別看小紅花平時像個文靜的小女生,一到關鍵時刻,可一點也不含糊。就在小三角和小塊塊還不明白怎麼到嘴的食物眨眼就沒了時,小紅花早已把食物吞進了肚子里。然後豎起小腦袋,讓花肚皮貼在玻璃缸,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,全然不顧小三角和小塊塊垂頭喪氣的傻樣。小三角和小塊塊只好擠擠小眼睛跟我討吃的。我常常會偷偷地再給它們一點點。這時小紅花很少來搶,不知它是吃飽了呢?還是它從來不作“非分之想”? 

  看樣子,這會兒小紅花有點累了,眼睛眯縫了起來,可能它想打會兒盹吧!小三角和小塊塊吃飽了撐着,正在鵝卵石上鍛煉身體呢。 

  瞧,我家的三隻小烏龜多可愛吆!

您正在瀏覽: 三隻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