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相信緣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緣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相信緣分,因為它如此的妙不可言,緣就像個魔術師,它可以把兩個並不相識的人變成知心朋友,可以吧陌路人變成恩愛的夫妻。每個人都是顆小星星,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,從未出過差錯,但就是因為緣這個神奇的魔術師,我們碰撞,我們相遇,我們交往。

  原來我很愛和一個不講理的女生吵架,老師勸我們說:“為什麼全年級全年級100多個學生,我們30多個人卻能組成一個友愛的大家庭呢?因為緣分!同學們不要為區區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動怒,不要破壞我們之間修建的情誼!”我恍然大悟,我和同學們在一個班裡學習、生活,不是偶然的,而是上天早有安排的1於是,我們兩和好如初,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姐妹。原來的“仇家”變成了一對默契的知心朋友,為什麼?因為----緣。

  我和作文原來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干係,只是有一天我破天荒地認真地寫了篇作文寄給報社,竟然得了50元的稿費!那時,我真覺的自己是個大作家,從此我便一發不可收拾地寫了起來,寫作文從那時候起邊成了了我生活中的樂趣,寫再長時間我也不會疲倦,這一切,難道不是緣分這個小精靈在搗鬼嗎?!

  有一個傳說講,每個幼小的嬰兒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時,上帝就會派個天使去拿一根“線”和某些人和某些事物連在一起,這根“線”就是緣!我希望大家能珍惜現在所有的,其次善待身邊對你好的人,最後再去發揮自己的特長,你定會幸福終生!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緣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緣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