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我有緣分的小狗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我有緣分的小狗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有緣千里來相會,無緣對面不相識。”我今天說的不是不是哪個和我有緣的人,而是兩隻和我有緣分的小狗。 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爸爸到壺口瀑布去遊覽,那天下着蒙蒙小雨,我們的車行至山區的時候,小雨下的更緊了,白茫茫的霧籠罩着山溝,雖然是夏天,但是卻又有幾分秋天的寒意。汽車途經大寧縣的時候,忽然,我透過雨幕,隱隱約約的看到,公路邊有一團白色的物體在動,我趕忙喊爸爸停下車,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兩隻白色的小狗,我趕快跳下車跑過去,兩隻小狗蜷縮着身體,偎依在一起,還發出微弱的哼叫聲,像是奄奄一息了,身上的毛被雨水浸濕了 ,凍的瑟瑟發抖,非常可憐。它們看到我,像是看到救星似的,立刻爬起來趴在我的腳上,有氣無力的搖着尾巴。在向我求救。我趕快到車上拿了一些餅乾餵給它們,兩隻小狗可能很長時間沒有吃東西了,看到食物就爭搶着吃起來,不一會兒小肚子就吃圓了。 我又給它們儲備了一些食物,放在它們跟前,又和爸爸在路邊折了 一些樹枝,給它們搭了 一個簡單的窩棚避雨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去。那兩隻小狗很想跟我們一起走,它們跑到汽車前面攔住 汽車,我只好下車把它們抱回窩裡,就趕快離開了 。我也很想帶它們走,但汽車裡面實在太小了 ,我很無奈。 

  等我們到了壺口,我對壺口的景色已經沒有興趣了 ,我總惦記着那兩隻瑟瑟發抖的小狗,這麼冷的天氣,它們在公路上會安全嗎?它們還會餓嗎? 

  雨還淅淅瀝瀝地下着,在返回的路上,我問爸爸:“那兩隻小狗還會在嗎?”爸爸說:“已經快一天了,肯定不在了,如果要在的話,那就是跟我們有緣分,我們就想辦法帶回家去。”路上,我們 在商店找了一個裝小狗的箱子,我多麼盼望那兩隻小狗還在路邊等我,有多麼希望天氣快點晴了,讓兩隻小狗享受陽光的溫暖。 

  我們很快返回到原來的地方,奇怪!那兩隻小狗不見了,但有一隻白花的狗媽媽卧在那裡,我正納悶,忽然狗媽媽站起來狂犬不止。驚喜出現了,那兩隻可愛的小狗原來在媽媽的懷裡取暖,它們倆見到我,像見到主人一樣高興,爭先恐後的跑到我跟前,搖頭擺尾,興奮極了,精神比前邊好多了。狗媽媽也停止了狂叫,彷彿意識到我就是它兩個孩子的救命恩人,它站在旁邊,搖着尾巴,有友好的目光看着我,狗媽媽骨瘦如柴,肚子餓的扁扁的,我又從車上拿了很多麵包喂它,它見到食物立刻狼吞虎咽的口氣,我趁機把兩隻小狗抱到車上,放到了箱子里。狗媽媽吃完不見了孩子,非常焦急圍着汽車尋找,我們汽車緩緩啟動了,狗媽媽在車后一直追,最後它立在路上,望着遠去的汽車,像是在默默地祝福,它的兩個孩子幸福。 

  回到家以後,我給兩隻小狗洗了個澡,它們倆像兩個雪球一樣非常漂亮,我又給它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,一個叫“緣緣”一個叫“分分”,這就是我的兩隻緣分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我有緣分的小狗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我有緣分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