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課餘生活,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說法和看法。那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而又豐富充實的。比如說,上網、旅遊、健身……總之我的課餘生活繁多,這些生活既健康又充滿趣味,使我享受生活,享受樂趣。

  上網是我每天課餘必做的功課。我在課餘之間投身網絡的虛幻的世界里,我又感到樂趣。在上網中,我可以獲得更多的新知識,又結識更多的新朋友,與他們交流思想,交流信息,交流學習心得體會。我在網絡中,不斷地汲取豐富的營養,充實自己。我常去的是小學生網,小學生聯盟網,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。在那裡,我結識許多老師和朋友,與他們交流學習心得體會。他們給了我許多幫助,使我提高了學習的成績。

  至於健身也是我的課餘生活中不必少的一項。我每天都會抽出時間去參加自己愛好的體育活動。比如打球、跳舞、游泳……我都喜歡參加。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我覺得在課餘生活中可以培養個性,培養愛好,真是得益甚多。

  課餘生活是我享受生活,享受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