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回到家裡,我正愁着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文寫什麼,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什麼事情來可以寫作。我無意間抬起頭來看見了日落。啊,好美麗的日落呀!咦,這不是非常好的寫作題材嗎?於是,我仔細地觀察起日落來。接着,我動筆寫了起來。

  我邊看邊寫。我看着太陽的變化寫了起來。我看見太陽慢慢地下去了,好象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在跑了下去。剛落下去的時候,太陽的四周是火紅火紅的,而且非常美麗。晚霞的景色比朝霞還要壯觀。

  過了一會兒,晚霞的四周的顏色慢慢淡了下去。又過了一會兒,晚霞四周的顏色淡得沒有一點顏色了,再也沒有像先前那樣鮮艷美麗。這時,白雲遮住了太陽的光線。於是,太陽光好象要穿透雲層一樣,但是,它卻無能為力了。

  過了十幾分鐘,已經有小半個太陽下去了,還有大半個太陽在上面。這時候,太陽一點兒也不刺眼,而且還可以清楚地看到圓圓的球體一樣的太陽。

  日落的景色真是異常美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