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午飯過後,我和爸爸去公園爬山。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,狂野地射出猛烈的光。夏日的太陽是最豪放、最猛烈的!

  走到山底下,我就滿頭大汗。但我堅持爬到半山腰,終於忍不住要休息了。我和爸爸坐在山的石椅上,正好面對着太陽。太陽光已經不像剛來的時候這麼猛烈了,或許就要下山了吧!

  我們繼續往上爬.......

  回頭看,太陽已經夾在半山腰了。太陽就像一個紅橙色的蛋黃,竟如此的溫柔、暖和,一點也想象不到中午的樣子。爸爸忽然停下來說:”真可惜,太陽都要下山了,不再爬了,回家吧!”我有點不舍、惋惜,是因為這一天就要結束了嗎?是因為還沒爬到山頂嗎?各種奇怪的情緒湧上心頭。自己明明已經精疲力盡了,卻還有繼續往上爬的念頭。我說:不,就是因為太陽要下山了,所以我們才要快點繼續往上爬,爬上山頂!”爸爸大吃一驚,然後笑笑說:“對!”

  時間不會等人,等我們爬上山頂,太陽已經落到深山裡去了。但我和爸爸都很高興,因為這一天,我們沒有浪費一分一秒!

  正是日落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與勇氣,讓我爬上終點,告訴我不能浪費時間!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