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牙齒里的“釘子戶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里的“釘子戶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牙齒里的“釘子戶”

浙江杭州九堡中心小學四(1)班吳昊

你看了題目肯定想問牙齒里怎麼有釘子戶呢?我來給你一一道來。

前幾天,因為我吃糖太多了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牙齒對我發出了預警信號,我的牙齒越來越痛,讓我有自己不勤刷牙太少的內疚。第一天,我早上刷了兩次牙,晚上又刷了兩次,可是到了第二天,我阻擋不了美味可口的糖果的誘惑,一顆接着一顆地往嘴裡塞。

這下,麻煩可大了,隱藏在牙齒里的蛀蟲美滋滋享受着糖果,被養得白白胖胖的。然後它們向牙齒髮起了總進攻。起初只有一點點蛀牙,可是到現在,已經是塊很大的圓點。在睡覺時,彷彿總是聽見“噝吡”的聲音,蛀牙好像在用電鑽把牙齒鑽個洞。

“我再也不吃糖了!”我氣呼呼地說。我一次又一次地刷牙,可這還是無濟於事,刷牙時蛀蟲就狡猾地藏起來。

蛀牙真可惡!你猜到誰是我牙齒里的釘子戶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里的“釘子戶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里的“釘子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