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倉鼠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倉鼠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一隻可愛的小倉鼠,主人給我取了一個名字——小布丁。我的毛是淡黃色的,軟軟的,可光滑了。我那小小的腦袋上嵌着一對烏黑烏黑的眼睛。

  每天早晨,小主人都會跑過來給我餵食,例如:黃豆、綠豆、玉米粒、瓜子等雜糧。瞧,他又來了,當食物遞到我的嘴邊時,我會毫不猶豫地張口咬住食物,然後將食物儲藏在腮幫里,直到腮幫鼓起來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,回到小窩中,慢慢享用美食。不一會兒,美食就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了。可我的肚子還在“咕咕“叫,於是我又迅速奔到鐵欄前,發出”咕咕“的叫聲。小主人笑嘻嘻地跑來說:”小布丁,你真是個大胃王啊!“他一邊說,一邊給我餵食。我一口搶過食物,回到小窩中,繼續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吃飽后,我便一頭倒在窩中,呼呼大睡。大約過了三小時,運動時間到了,我衝到娛樂區,向”摩天輪“奔去。我在裡面不停地跑着,最後,我精疲力盡地回到了小窩,又一頭倒在窩中,呼呼大睡。

  這就是我一天的精彩生活!你覺得有趣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倉鼠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倉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