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倉鼠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倉鼠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小倉鼠。

 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四肢小巧玲瓏,全身毛絨絨的,還有些胖。

  原來我住在山裡,卻被一個人抓住了,被帶回了他的家,關進了籠子。我的身高跟主人的玩具車差不多。我很老鼠一樣大,長得也很像,可是我跟它們有大大的不同,我們不偷東西,這一點可比臭名遠揚,人人喊打的老鼠好很多倍了。

  我每天都在家裡玩,吃飯、喝水,在這裡生活的很快樂。

  他們每天都送來我喜歡吃的蔬菜,還用盒子和乾草給我做窩,總的來說,我過得很幸福。

  某天,我感覺肚子有些痛,伴隨着幼嫩的“吱吱”聲,我的兩個幼鼠出生了,主人很高興,給了我好多營養品。

  我成了家庭的一份子,和主人感情越來越深厚,我常常以表演的方式逗主人開心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倉鼠,一隻可愛、玲瓏的小倉鼠,我也是家庭的一份子喲!我愛小主人,我愛大家,我也是一種不偷東西的小倉鼠喲!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倉鼠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倉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