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片神奇的葉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片神奇的葉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三片神奇的葉子 

  一天早晨,媽媽讓小熊去買三個花捲麵包。小熊最愛吃花捲麵包了,它開心極了。 

  七點左右,小熊來到街上。進了一家麵包店,麵包店有各式各樣的麵包,有青草麵包·草莓麵包·橙子麵包,等等。小熊找啊找,就是找不到花捲麵包。後來,它就問售貨員阿姨,花捲麵包在哪裡,阿姨說在夾心麵包的旁邊。小熊跑到夾心麵包在那裡,看到了花捲麵包,就買了三個花捲麵包。它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一隻小狗偷吃了三個花捲麵包,小狗吃完高興地走了。小熊突然覺得手裡的東西輕了,一看三個花捲麵包沒了。 

  小熊傷心極了,邊走邊想:媽媽一定會打我,罵我。有一位老奶奶見小熊這樣傷心,用溫柔的聲音問:“你怎麼了?”小熊撇着嘴巴說:“媽媽叫我買三個花捲麵包,結果都被我弄丟了!”小熊說完就哭了。老奶奶對小熊說:“別急,別急,我給你三片葉子,這葉子有很神奇的力量!”小熊不哭了說:“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呢?”老奶奶說:“你摘下一片葉子,許下一個願望它就能實現。”小熊點點頭說:“哦!謝謝。”小熊走在街上,按照奶奶的話做了。它摘下一片葉子說:“把那三個花捲麵包變回來吧!”願望實現了,花捲麵包在小熊的手上。小熊開心極了! 

  在路上它看見一位小男孩,小男孩沒有玩耍而是在輪椅上。原來它的腿骨折了。小熊又摘下一片葉子,說:“讓小男孩的腿好起來。”願望又實現了。小男孩開心極了!它決定送小熊一袋草莓,小熊最喜歡吃草莓了。看到這一切小熊向起了,媽媽經常對它說的一句話: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 

  小熊回到家裡了。一不小心把一個美麗的花盆打碎了。它又摘下一片樹葉說:“讓花盆好起來吧!”花盆立刻補好了。小熊生活在一個神奇的世界里,它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片神奇的葉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片神奇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