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萬華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萬華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下奇觀有很多,而最讓我讚歎的就是溶洞,而講起溶洞,又要說到郴州的萬華岩。

我、舅舅、妹妹向著萬華岩走去,還沒到洞口,那傾斜的大山就像要壓到你似的,給你一種恐懼感。“我進了洞,洞口塌了怎麼辦?”我更擔心了。

我們進洞了,剛進去,一股寒風就嗖嗖地刮在我們身上,可是洞頂的石頭把我吸引住了,我竟一點兒也不冷了。頂上的石頭奇形怪異,但又很均勻,幾條石柱組成在一起,加上五彩的燈光,就像一朵朵花,這朵是迎春花,那朵是桃花……真是百花齊放。

我們繼續往前走,突然我看見山頂的一條縫從我眼前掃過,那道縫非常深,一眼望不到邊界。聽人說上面是萬華岩的最高點,它就像一刀劈開的裂縫,邊上黃色的燈光讓它變得更神奇、更特別……

我們還遊覽了頂天立地、歡樂農家等景點,我對這個溶洞更加喜愛了,對這個神奇的洞也不陌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萬華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萬華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