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天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天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奇的天空 

  春天,我躺在草坪上,仰望着天空。明媚的陽光,把我照得暖乎乎的。頓時,我想:天空是什麼樣子的?哦,一定很神奇! 

  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,我看到一團團白白的東西在流動。哦?那是什麼?是冰激淋?還是小白兔?哦,站在那棵又大又高的松樹上的松鼠告訴我,那不是冰淇淋,也不是小白兔,是白白的雲霞。我看到的雲真是千奇百怪。有花朵、有娃娃、有駿馬、有大樹……瞧!還有隻可愛的小白兔在吃胡蘿蔔呢!看!那匹雪白的駿馬正向我們奔來!哇,太神奇美妙啦! 

  湛藍的蠶農,綠綠的大樹,活潑的動物,都是那麼多姿多彩。彩虹姐姐那美麗的長發也是那麼的迷人。我和小夥伴們坐在草坪上,一起玩耍、遊戲,我們真想坐在小鳥的背上去遨遊天空。那時候,彩虹姐姐和太陽公公一定會熱情歡迎我們,並帶着我們去參觀、遊覽,多愉快啊!天空那五彩繽紛的笑臉總在我們的心中徘徊。我們也想變成小鳥,去和風雨握手,去和太陽彩虹聊天,歡歡樂樂地度過每一天。 

  啊!天空!你是多麼神奇,我是多麼渴望去探尋你的神奇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天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