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學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過得真快,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已經暫時告了一個段落,我們又要回到學校,開始新的課程了。仔細的想想,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學習了,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,不讓自己荒度。

  新的學期我有一些新的打算,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差不多,就是在新的學期里,要努力的學習,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,努力的發言,積極的思考老師提出來的每一個問題。再課下,我會和同學們好好的相處,我們不僅會探討一些知識性的問題,而且我們還會在一起參加各類的活動,一起為班級爭光添彩!

  我的這些打算,說起來容易,但是實踐起來卻很不是很容易,所以我相信我要有一定的耐力和勇氣,在新的學期里,好好朝着我的目標去努力,爭取在期末結束的時候不會後悔自己這一個學期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