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學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了,懶散的假日過去了,新學期。新校園,應該就不會有新同學了吧!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夠多了。

  早上,我早早的起了床,急急的去了我的新學校——松山四中,不要誤會,我可不是初中生,因為我的學校實在是容不下了,所以借了松山四中的班級。來到學校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烏丫丫的人群,我的嘴巴成了“O”型,“這麼多人,我要怎麼進啊!”不管了,硬着頭皮往裡擠吧!好不容易進來了,看到了分別了一個假期的同學和敬愛的劉老師,我急忙拉着王靜雯跑向她們,大家勾肩搭背的聊着假期的有趣的事,後來,過一會就會有一些同學過來,和大家擁抱一遍。待了一會,老師帶我們去了新班級——六年一班。有一件事很出乎我意料,我們班竟然又來了兩位同學,一個男生一個女生,男生叫門育滿,女生叫白露,還轉走了一個。

  進了班級,隨便坐,我理所當然的和王靜雯坐在了一起,剛坐下,我們的嘴就像壞了的水龍頭,停不下來了,班級里亂糟糟的。

  在這天我知道我的成績,不是很好,但是並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,就像英語老師說的:“不管你成績是好是壞,那已經成為了過去,以後知道好好學就行了。”

  新學期,新氣象,我也要有一個新成績來回報爸媽的養育之恩,老師的教育之恩。

  赤峰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:張靜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