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學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還是那個太陽,月亮還是那個月亮,天空還是那個天空,大地還是那個大地,可是抬頭看看牆上的日曆,你會發現,今天不再是昨天,現在不再是過去,五年級不再是四年級。時光的腳步正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們,新學期開始了,歡樂的校園生活正向我們招手。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,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。在這丹桂飄香,金秋收穫的季節里,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,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,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,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。

  在過去的旅途中,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,擁有個陽光,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,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!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,你看見了嗎?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。由於現實的殘酷,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,抹掉胸口上的創傷,拿上我們的武器,整裝待發,

  我這個學期的目標是:背書背得快一點、作業寫得認真一點、字寫得好一點、考試成績高一點、書看得多一點……新的學期我要更加盡到做組長的責任,讓組員按時交作業、背書;我要管好星期五的衛生情況,不讓班級扣分,讓大家都講衛生;我要在家做父母的乖乖女,在學校做老師的佼佼者、同學的好乾部……

  在學校,我要上課認真聽講,將上課時老師講的內容記下來。下課後,我會回顧上課時老師講的內容,然後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。任務完成後,我就去借書看,一邊看一邊做筆記。我要每天在學校看一本書,回家再看三篇作文。在學校,我要積極背書;在家裡,我要勤學苦練。

  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,踏踏實實地做學問,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。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,向著自己的目標,奮力前進!弗蘭克林說過:“有非常之膽識,始可做非常之事業。”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,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,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。

  同樣的腳步在催促,同樣的聲音在召喚。是小草,就要染綠天涯,是水滴,就要匯入浩瀚的大海,是螢火,就要燃成熊熊烈焰。同學們,讓我們共同努力,放飛理想的翅膀!我們即將充滿激情,踏上征途。未來是我們的!

  五年級:農慧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