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木年華(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木年華(3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。升旗儀式 

  星期一到了,肖華一大早就來了,梅老師剛走進教室,就看到了滿臉笑容的肖華。梅老師便對肖華說道:“肖華,可能我講一些事你會傷心的。”肖華便問道:“梅老師,是什麼事啊?”“今天的升旗可能不是你了。”肖華的臉色立刻變了樣,“憑什麼,梅老師。校長不是說好的嗎?”向梅老師翻了個臉,跑走了。升旗儀式開始了,領導站在學生們後面,升旗手站在主席台上。鼓號隊開始奏國歌。可國歌奏到一半時,林小麗還沒有升旗,她獃獃地站在主席台上,手一動也不動。肖華見狀,飛速般的跑上前去,將國旗展開,升了上去。領導們驚呆了,只誇肖華。升旗儀式結束后。校長怒氣沖沖,把梅老師叫到校長室中:“你怎麼不早告訴我林小麗不會升旗,害得我臉都丟盡了,幸虧肖華把旗升上竿頂,老師們才沒亂。下個星期一,必須得讓你們班肖華升旗!”梅老師點了點頭,回班去了。一回班,梅老師就對林小麗說:“你怎麼不會升旗?”林小麗說道:“媽媽只讓我學習,不讓我干別的事。”梅老師點點頭。又和肖華說道:“肖華,今天是老師的錯,不怪你。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下個星期一你來升旗,怎麼樣?”肖華立刻點點頭,感謝梅老師。梅老師開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木年華(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木年華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