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木年華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木年華(2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第一堂課—— 

  彩晨很警惕地望望四周,如同一個偷了東西的小偷怕被警察發現似的,光輝向斑竹眨了眨眼睛,好象他們早就防備好了。 

  斑竹拿出軟筆盒(其實是軟的,但是看上去卻是硬的。好奇怪~)“輕輕”的在彩晨臉上打了一下,彩晨經不住火氣,指着斑竹的鼻子大聲說:“我和你無怨無仇,幹嘛用筆盒打我那美麗的臉蛋,閑着沒事做啊?”斑竹心裡得意,臉上卻掛着委屈,撅起嘴巴並且“刷”一聲從椅子上站起來:“我倒要問問你才行,我只不過拿筆盒而已,就得罪你了嗎?哼~無賴!!”彩晨氣得臉都紅了,索性不和斑竹爭,此時,她想到一個好辦法。 

  至於斑竹和光輝,他們肯定得意洋洋,但是他們哪知道他們把彩晨氣的時候,斑竹對光輝眨了眨眼睛,這一點就被敏緣發現了,西西~捉住了腿腳了吧?!

您正在瀏覽: 水木年華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木年華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