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木年華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木年華(2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二。肖華的理想 

  在9月1日的開學典禮上,校長、主任、大隊輔導員等人在主席台上,重點表揚了肖華,並給他頒發了獎狀,肖華連忙推辭說道:“校長,我不想要獎狀,我只想當一次升旗手!”校長欣然答應了。準備下個星期一,讓四(2)班升一次旗。轉眼間星期天了,肖華正在為明天的升旗做準備。一大早肖華就起來了,他想先試一下升旗,就叫來了爺爺奶奶。他把陽台杆子當做旗杆,把窗帘當做旗,可沒有線怎麼辦?於是爺爺想出了個辦法,用繩子當線,問題又來了,沒有音樂怎麼辦?奶奶自告奮勇的舉起了手,於是升國旗開始了。只見肖華手拿國旗,嗖的一聲,國旗迅速的展開,隨着國歌的旋律,國旗冉冉升起。就這樣肖華練了幾次,終於一分不差的把國旗升上了旗杆頂。肖華充滿了信心,等着明天的升旗儀式。就在這時,校長的電話響起了,原來是教育局的領導打來的,說明天要來學校檢查升旗儀式。校長心想:四(2)班的林小麗學習不錯,不如讓他來當升旗手吧。並打了個電話告訴梅老師,梅老師聽了,害怕現在跟肖華說會打擊他的自尊心,所以準備明天當面和肖華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木年華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木年華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