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似氧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似氧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,高溫烤乾了我身體的水分,我渴得很,以最快的速度趕上樓喝水。我想:幸虧我早有準備,早早的就倒了一壺水,現在上去大喝一下,解解渴,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 

  轉眼已經到了樓上,我急忙進屋找我的水壺,找着了拿起來就準備喝,剛拿到半空中,我就被燙的趕緊放下來。咦?怎麼是燙的?不管了,先找水。我接着看看水杯里有沒有水,糟糕,也是滾燙滾燙的熱水。 

  我喉嚨都快冒煙了,卻不能喝水,我氣的都快吐血身亡了。為什麼我的水壺和水杯會有水呢?我第一個想到了媽媽。對!肯定是她,每次她都會自作主張幫我做事情,每次都會亂幫我的忙,而且媽媽每次都喜歡往我水壺和水杯倒水,肯定是她把我的水倒掉了,然後重新倒上水的,這次肯定是她。 

  我越想越生氣,媽媽真是的,沒事幹嘛倒水,我又沒叫她倒,真是的,多次一舉,害得我現在不能喝,她要是沒倒水,我現在早就解渴了,正美滋滋地看電視呢,氣死我了! 

  越想越氣,越想越氣,我就打電話給媽媽興師問罪,大聲責問她往我水壺裡倒水,媽媽倒也很生氣,我一聽,想:你往我水壺裡倒水就不行,你還倒生氣,哼。我二話不說,重重的掛了電話。看見那杯水,我就生氣的不得了,拿起水杯一口氣倒到門外。還不解氣,我又重重把手裡的鑰匙摔在地上,真是氣死我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來了,我一見她來,又大聲地問她:“為什麼往我水壺裡倒水,我本來水壺裡有水,誰叫你倒裡面了,現在我要喝都沒有。”媽媽也有點生氣,說:“哪有什麼水,我看你水壺只剩一點點水,就給你倒了,重新倒上熱水。我怕你等下渴了沒水喝才給你倒,你還這麼大聲罵我。” “那我的水怎麼給沒了,難道會飛走,你現在當然這麼說,誰知道當時是不是真的只剩一點點水。”我沒好氣的說。“我難道會去騙你。好了,我以後不去碰你的東西,也不幫你倒水了,看你以後要喝水有沒有水。”媽媽說完了還嘀咕了一句“幫你倒水還怨我。” 

  我不想跟媽媽講了,自己做自己的事去了。實在太渴了,我把水杯的水到了出去,現在也只能喝水壺裡燙死掉了的水了,我一小口一小口小心翼翼地喝着。好不容易喝完了水,我的氣已經消了一半了。 

  現在回想起來,媽媽幫我倒水也是為我好,而我卻對她大吼大叫,論誰都會被氣死的。我覺得是我錯了,於是我去找媽媽和好了。 

  在我身邊的母愛,就像在我身邊的氧氣,賴以生存,卻常常忽視它的存在,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似氧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似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