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,發生過許多件事,但隨着時間的流逝,都被我漸漸遺忘了,可是有一件事,至今仍清晰地留在我的記憶中。記得那天上午,我發現樓前的草地上,一隻母狗帶着她的“孩子”們正在玩耍。我很好奇,就走過去觀看,並隨手摸了摸毛茸茸的小狗崽。這時,母狗發現了,“汪汪”叫着向我撲來,我一個急轉彎,母狗撲了個空。我急忙撿起一塊石頭,向母狗仍去,可惜沒砸中。這時,母狗又“汪汪”叫着撲了上來。我連忙爬上大樹,心”咚咚“地跳着。母狗仍不罷休,繞着樹“汪汪”地叫個不停。過了好大一會兒,母狗走了,我也下來了,心想:這真是一次“狗口脫險”呀!從此,我再也不敢惹狗了,特別是剛生崽的母狗。

  直到今天,一想起這件事,我依舊感到很害怕。

  五年級:小紙條丶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