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超級語文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語文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超級語文寶

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

  我有一台“超級語文寶”,是爸爸和我去購書中心買的,花了300多塊錢呢!它呈不規則的圓形,中間以白色調為主,周圍環有翠綠色,可愛的“智慧龍”正居中間。“小龍”是大頭、大肚,一隻眼睛熠熠生輝,放着智慧的光芒,另一隻眼睛卻似閉非閉,翹着尾巴,露着白牙,神氣十足。我當時一看到它的樣子就喜歡上它了。打開蓋子,一大堆拼音鍵呈現在眼前,還有聲調鍵、學習鍵等。通過它,可以進行詩詞學習,課程學習,練習成語,進行組詞,還可以存儲學習,期末測試等。這麼多功能,對我的語文學習一定很有幫助。

  每次我使用它的時候,伴隨着優美的音樂聲,可愛的小龍就會以領跑的姿態領出了我所需要的模塊,比如“拼音查字”,我通過輸入拼音就可以查到我所需要的字了。屏幕是圖文並茂,小龍是憨態可鞠,總讓我心情愉快,感覺好極了。

  有一次,我和好朋友利用超級語文寶進行機上測試,比一比誰答得又快又好。我先來。第一項,生字注音;第二項成語填空;第三項讀音填字,......由於我能熟練地進行操作,而我的朋友卻不然,所以這次比賽我自然當了第一。

  我的“超級語文寶”將伴隨我學完小學六年級的語文,我要好好愛惜它。

  指導教師:劉萬梅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語文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語文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