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中戰鬥(上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中戰鬥(上)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中戰鬥(上) 

  雪,慢慢地下着,風呼呼地吹着。在這惡劣的天氣里,有誰還想出去玩?呆在溫暖的家裡多好呀!不過,這天氣可擋不住我強烈的玩心,我不由自主地穿上小棉褲,戴上小手套和兔毛圍巾跑下樓去。 

  啊,好一幅銀裝素裹的景象:大樹披上了白披巾,房子戴上了大白帽,大地鋪上了白地毯,整個世界就象在泡牛奶浴! 

  我一下撲進雪地裡面,哇,好涼快!這對一直呆在取暖器邊的我來說真是一種享受。我跪在雪地上,把一個小雪球滾來滾去。不一會兒,一個我五個頭都比不過的大雪怪就產生了。這時,我不禁對正在旁邊堆雪人的叔叔打起了“壞主意”------我乘叔叔不注意,輕手輕腳地來到他身後,抱起雪球…….,結果,還沒開砸,就被叔叔的一個“飛腿踢”給消滅了。我正想報復,可叔叔忽然從雪地里抓起一把雪就向我扔來,打得我滿嘴都是雪,倉皇而逃。死裡逃生的我還是不甘心呀!我決心一定要東山再起!正準備開始滾雪球時,叔叔就在我背後來了個突然襲擊,把一個大雪球砸在我腿上------我的半個身子就被活埋了。我轉過頭來,一見是叔叔,嚇得沒命地逃,我連滾帶爬地逃到了一棵小樹后,從此放棄了東山再起的決心。 

  安靜了一會兒,我又打起了叔叔的“壞主意”,也像叔叔一樣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向他扔去。叔叔馬上滾了個超級大雪球向我扔來,幸好我跑地快,逃過了那“雪盆大球”,要不然,我早就成雪人了,這場雪戰就這樣結束了。 

  雪中戰鬥(下) 

  自從領教了叔叔的厲害,我一直對叔叔提心弔膽的,見到他也是嬉皮笑臉。為什麼呢?當然是因為怕再被叔叔“打”唄。不過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對我和平常一樣,對我老爸卻襲擊不斷。瞧,這會兒他又在對我老爸發起攻擊了。 

  只見叔叔從地上不斷地抓起雪向老爸扔去。可是,我老爸是個很有耐心的人,他好象沒看見叔叔似的繼續堆自己的雪人。叔叔見老爸無動於衷,便滾了個大雪球丟過去,正好砸在老爸的屁股上。這下我老爸可火了,他大聲叫到:“你腦子進水啦!”。叔叔沒有打我,我欠他一個人情,便幫了他一句:“老爸,我們科學老師說了,人的各個組織里本來就有水的,你不會連這個也不知道吧!” 

  老爸根本不把我的話放在眼裡,他用手中的盆子舀起一盆雪就向叔叔拋去,叔叔也把準備好的大雪球向老爸拋去,兩堆雪撞在一起散開來了,好一個“天女散花”啊!我沉浸在這片景象中。這時,爸爸他們的吵鬧聲打破了我的沉思,他們一個用盆子,一個戴手套,打得是不分上下! 

  兩個人滿頭都是雪。叔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:“放下盆子!有本事用手和我打雪仗!”“好!”老爸剛放下盆子就遭到叔叔的襲擊,他被打得眼睛都睜不開了。不過我老爸可是天下獨一無二的哦!他還是有辦法的,只見老爸緊閉雙眼,一個勁地抓起雪朝叔叔那邊快速地扔。這雖然是個笨辦法,不過也挺管用的,叔叔身上粘滿了雪,再不逃就真的要被雪“埋”了。 

  後來,我才知道叔叔惹老爸就是為了和老爸痛痛快快地打一場雪仗,現在他終於如願以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中戰鬥(上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中戰鬥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