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機和小蝙蝠的對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機和小蝙蝠的對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飛機對小蝙蝠說:“我是飛機,我半夜能飛行都是你們的功勞!”

  “我們?”小蝙蝠半信半疑地說。

  “那是,幾百年前,我們夜裡根本不能夜行,好在科學家們發明了雷達,雷達的天線相當於你們的嘴,發出無線電波,是你們蝙蝠嘴裡發出的超聲波,飛機內部的熒光屏相當於你們的耳朵,無線電波遇到障礙物后反回到熒光屏上,這樣飛機在夜晚也能安全飛行了。”

  “噢!那科學家們是怎麼實驗呢?”

  “為了弄清楚這介問題,科學家們在一間屋子裡橫七豎八的拉了許多繩子,繩子上系著鈴鐺。他們做了三次實驗,分別把蝙蝠的眼睛蒙上,嘴巴封住,耳朵塞上。眼睛蒙上后,你們一個繩子也碰不了,可另兩交試驗你們卻像沒頭蒼蠅一樣亂飛。實驗證明:你們晚上飛行不是靠眼睛,而是靠耳朵和嘴配合起來的,就這樣科學家們發明出了雷達。”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飛機和小蝙蝠的對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機和小蝙蝠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