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蝙蝠的自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蝙蝠的自述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嘿,你知道嗎?2020年最火的動物肯定是蝙蝠。因為這一年中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據說是它引起的。下面我們來聽聽它的故事。

  嘿,你們好,我是蝙蝠,求求你們不要把我趕下台。我知道你們當中有很多人厭惡我甚至害怕我。其實你們不用害怕我也不用厭惡我。我們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。只是因為有一些人逾越了界限才會造成這種情況。講真的我的肉不好吃而且我是“毒王”。我的體內有上百種病毒。無論哪一種分分鐘鍾都可以要人命。

  那為什麼我沒有事情呢。今天我就不瞞着大家了。其實我作為哺乳動物,有很多病毒我是沒有受體的。只有有受體才會為病毒提供生存繁殖的空間。這有這樣才會感染病毒。以為我沒有受體所以很多病毒我不會感染。當然了還有一點就是我的身體素質過硬,怎麼說呢,當我飛行的時候心跳也就一千多吧。不是很快那是特別快。這也不算什麼當我飛行的時候提問也就是四十多度吧。沒有錯這是發燒的溫度。我幾乎每天里的每時每刻都在發燒。所以病毒根本奈何不了我。

  我知道這時候有人要罵我了,說你自己能抵抗病毒但是我們不可以,你為什麼這麼做。其實不是我要這麼做的。而是有人去捕捉我們並把我們賣到飯店做成“福壽湯”。不知道我的同胞中誰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。所以才弄出來着一攤子事。可是我並沒有錯。錯的是人類。你們所擁有的食物不是已經很多了嗎?為什麼還要想我們下手。我們為了你們人類付出的已經很多了。說到這時蝙蝠留下了眼淚。我們在這個世界充當著“潘多拉魔盒”。我們把病毒封印在自己的體內。可是你們非要吃野味結果爆發了疫情。最後還把事情來到我的身上。

  其實我們本應該和平相處但是奈何你們對野味感興趣。我奉勸諸位不要在想着品嘗野味了。講真的野味不太好吃而且他們身上都有病毒。可能他們身上有更厲害的病毒。這就是我的自述,打擾大家了,我要回自己的山洞了。

  聽完蝙蝠的自述,我覺得我們真的應該認真的反省一下自己。如果我們不吃野味是不是就不會引發這場疫情。這次疫情就是大自然在給我們敲警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蝙蝠的自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蝙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