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蝙蝠的選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蝙蝠的選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蝙蝠後悔莫及時,它決定出去散散心,它推開門,“撲楞楞”扇動着翅膀飛上了藍天,白雲和太陽從它身邊滑過,看見了沮喪的蝙蝠,它們嘲笑道:“哈哈!看!這個笨蛋,肯定要吃苦頭了!”蝙蝠聽了,惱怒極了,於是朝它們狂吼,齜牙咧嘴的,太陽和白雲“哼”的一聲跑開了。“哎!明天就是聯誼大會,我該以什麼身份參加呀!?”蝙蝠像走鋼絲的人一樣一分神,沒保持好平衡,就“呼”的一下,“吧唧”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 

“哈哈,我是快樂的小麻雀,小麻雀,小麻雀,我啊------呀,這是誰啊!”小麻雀被這個烏隆嗎嘰陌生的東西給嚇了一大跳,“快!快!快,快去找鳥王。這是什麼怪物。”蝙蝠朦朧地聽着,心裡涼透了。 

“嘰嘰,大王,我巢出現了‘怪物’!”鳥王愛利斯一臉的茫然,可好象想起了什麼,“去看看!”於是,大隊齊頭並進。 

“噠噠噠------”一個奇怪的號角在空中迴響着,越來越響,飄進了麻雀家,蝙蝠已靜坐等候着,愛利斯見是蝙蝠,一下子給了它兩個嘴巴子,蝙蝠被扇得眼冒金星“幹嘛打我?!” 

“你自己心裡明白,在戰爭時期,虧你有一雙象鳥一樣可以飛翔的翅膀,在我們佔優勢的時候,你說你是我們鳥類,而在我們和獸類艱苦地周旋苦苦支撐的時候,你卻忘記了有一雙鳥類雄健的翅膀,投奔到獸群中,張開了你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對付你曾經依付的鳥類,象你這樣不鳥不獸,朝秦暮楚見風使舵的傢伙,我們不歡迎你,你不屬於我們。”鳥王的話震得蝙蝠無地自容,它只好耷拉着腦袋,無話可說地離開了鳥的王國。 

當它不由自主地來到獸都,大家看着這個長着一雙翅膀的醜陋的老鼠模樣的“獸”,指手劃腳,品頭論足。 

“這傢伙又出現了,賊眉鼠眼的,這會可能又從鳥變成了獸,我們不歡迎它……” 

“……” 

蝙蝠終於因為自己的背叛行為背負起了永遠也難以洗刷的惡果,變成了只有在夜裡黑暗中被驚飛的孤獨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蝙蝠的選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蝙蝠的選擇 暫無評論